close
你愛我嗎 是我最愛問的話
你微笑著 撫摸我的頭髮
只說我好傻 愛情不是這樣 一句話就能回答
我愛你嗎 你真的會在乎嗎
對你來說 我就像個娃娃
我最後學會 收起愛不留下 或許這就是長大

我記得 我有很多想要和你 完成的事
你說過 我一直都太不懂事 像個孩子
我記得 感情是你口中 永遠不願說的字
我選擇 愛就到這里為止

 
我曾害怕 沒有你心會痛吧
或許只是 太幼稚的想法
我最後學會 收起淚不流下 或許這就是長大
 
我記得 我有很多想要和你 完成的事
你說過 我一直都太不懂事 像個孩子
我記得 感情是你口中永遠 不說的字
你說過 疼我的方式 不是我想要的故事
 
我記得 我有很多想要和你 完成的事
你說過 我一直都太不懂事 像個孩子
我記得 感情是你口中永遠 不願說的字
我選擇 愛就到這里為止

不知道楊韻禾還算不算新面孔
或許太久沒有關注娛樂新聞了 我覺得在內地這邊她還是新面孔吧
記得她剛剛出新專輯的時候 公司的宣傳語中有一句話讓我記憶很深刻
"Machi中唯一的女生"
正是因為這樣一句話 我才決定好好聽聽這個女生的歌
結果發現
她的聲音是很細膩的 她的音樂是很細膩的 她似乎就是個很細膩的女生
 
聽了整張專輯 我最喜歡的是 這首旋律簡單的<我記得>
"我記得我有很多想要和你完成的事"
不存在任何抱怨 且似乎帶著些遺憾和甜蜜
"我選擇愛就到這里為止"
沒有多餘的纏綿 就是倔強的放手讓你去愛
 
我喜歡這樣類型的歌曲 多簡單純粹
這就是情歌 有點苦澀有點小女人的情歌 但小女人得很堅強
總是覺得這樣類型的詞很難寫 而且歌者也要把感情把握好才不浪費作品
Mel卻真的把這樣的感情拿捏的恰倒好處 所以我有些喜歡她
 
在他/她離開的一陣子之後 你記得什麼?
還記得之前沒實現的誓言麼
還記得他/她對你的愛稱麼
還記得<我記得>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