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期待還有那雙肩膀的安慰
卻偏偏懷念戀人依偎的畫面
像睡不醒的每一天
瀟灑的以為我不需要誰
是种誤會
不是熱情消失不見
只是忘了相信直覺
過去不能挽回
也不能愛另一個誰
想擁抱為何會退卻
不在乎後悔
固執的紀念不屬於我的一切
那是誰的表演

不期待還有天長地久的結尾
卻絕堤放縱散場的淚水
像睡不着的每一夜
沒人看自己失意或堅決
是种誤解
不是熱情消失不見
只是忘了相信直覺
過去不能挽回
也不能愛另一個誰
想擁抱為何會退卻
不在乎後悔
固執的紀念不屬於我的一切
那是誰的表演


蘇慧倫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
每次出專輯我都會去聼
雖不敢說有多麼多麽喜歡她
但確實喜歡她純粹的不做作的聲音
也喜歡她的歌
就像是為她的聲音而創作出來的一樣

在【左撇子 旋轉門】這張專輯裡
我個人更偏愛這首<表演>

有些愛經過了太久的沉澱又返回成了喜歡
而這種喜歡卻是脆弱的
就像你過了幾年之後發現自己還是喜歡曾深愛過的舊情人
然後碰巧他/她也同樣喜歡著你
只是不巧他/她現在有戀人
你們見面 你們寒暄問好 後來你們不由自主回憶曾經的日子
然後你們擁抱接吻 想回到曾經的時光
你問他/她 如果我們那時候沒有分開 現在會在一起麼
他/她或許笑而不答 或許說 一切都不一定
後來你希望他/她離開現在的戀人 回到你身邊
他/她卻問你 不能就當作他/她沒有戀人麼
你說你不能假裝
你再次不爭氣的為他/她掉眼淚
還安慰自己說 本來就不可能再在一起 就讓我為他/她再流一行淚吧
其實不是你有多喜歡那個舊情人
只是那種不服氣讓你不想輸 你想努力證明他/她還是愛你的
既然他/她不能為了你而離開現在的戀人 就證明他/她不愛你了
所有的捨不得都只是因為你們的過去

有時候人明知道結果 卻飛蛾撲火的不顧一切
在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冷靜的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等見到他/她又失去理智了
其實你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吧
放不下過去 也沒信心前進
每到曾經的紀念日就偷偷傷感
那段日子想經典的老電影 一遍又一遍的在你心中回放著

ps.我終于結束了那段感情 只是 就讓我為他再流一行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