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内上用了這張做頭像 結果遭到一致肯定 哈哈 這是沒想到的結果^^

最近的生活 我是很迷茫的 變故太多 讓我應接不暇
我希望能給我些力量 讓我繼續有信念的活下去
我現在這樣有點破罐破摔了 能出去就行 不在乎是不是要浪費現在的學業 即使是美容美髮我也要出去
因爲什麽?因爲現在路不是由我來挑的了
我好想回家啊 隨便找個大專讀都好 我不想再這樣辛苦又無回報的繼續了
我那麽用心的準備 那麽認真的答題 結果11個人中就有我的名字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失敗了 付出都得不來收穫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迷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