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過落地玻璃窗
我努力把眼光放向遠方
隔著白色的煙霧
沒有人說抱歉
也沒有人哭
沉默怎麼能說明一切
等待怎麼能沒有重點
未來怎麼能不管從前
真心怎能說變就變
愛情怎麼能容許介入
心酸怎麼能說的清楚
繼續或結束該由誰宣布

三個人的晚餐
沒有人開口交談
窗外星光斑斕
沒有人覺得浪漫
三個人的晚餐
怎麼吃也吃不完
因為我不知道
該如何互道晚安


黃韻玲被譽為"精靈"
是的她是音樂上的精靈不折不扣的
知道小玲是通過Justin的Blog上的一篇文章的介紹
因為Justin是我很喜歡的音樂人所以相信他的喜好一定錯不了
於是便搜索"黃韻玲"的歌
確實很有特點
尤其喜歡這首<三個人的晚餐>
平靜的講述了 一個人的思想 兩個人的緣分已盡 三個人的尷尬
小玲的聲音很隨意 並不刻意去表現 好像就是在你耳邊說話一樣
或許這樣的效果也和她的音樂有關吧緩緩進入你的心
再喧鬧的城市 也可以因為小玲的聲音和音樂而安靜下來
再浮躁的心靈 也可以因為小玲的聲音和音樂而寧靜下來
這就是小玲的魅力精靈的魔力
 
我喜歡<三個人的晚餐>無預期的出現在我耳邊 給我安靜的享受
如果你願意 我們一起享受<三個人的晚餐>吧 享受小玲給你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