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很開心能在中秋吃到北京的月餅
其次我很開心能在中秋是我們四個人一起過
最後我很開心收到朋友們的祝福

吃到家鄉(好怪的名詞...)的月餅真的很不錯
者都要感謝我親愛的爸爸 專程來武漢開會 再專程帶月餅給我^^

從上學期期末的時候就是我們四個一起行動
然後這學期開學 我和她有些問題發生 導致我們四人行暫時結束
沒想到居然一起過了中秋
謝謝你們 一直這麽照顧我 給我臺階下 真的謝謝她 還有他們倆 

今年的中秋似乎格外受人矚目 我們都好奇爲什麽
但是無所謂啦 受到祝福真的很開心 尤其在他鄉吧

總之 這個中秋過的很有意義

大家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