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615_135541_副本  

今天是我們三週年紀念日
一路走來
經歷了很多開心的不開心的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我們很不容易

感謝吉姆宅陪我度過這些年
從我在大洋彼岸
到回北京之後的種種不適應
再到現在已經工作了一年多
已至有著無限可能未來

我真的感謝他
願意忍受我的壞脾氣
原諒我的無理任性
對我來說
這就是一億元的日落
任誰用什麽我都不會換

三年裡 我們走過一些地方
從青島到廈門到平遙
跟著他 甚至看到了不一樣的北京
我們還會走的更遠
我想總有一天我們會走遍全世界

週年紀念日快樂 我親愛的吉姆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