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内疚什麼 因為我們之間 沒有愛情

我想不出這篇隨筆的題目 於是便把我最想對你說的話作為題目好了

愛情這東西
確實可遇不可求
得到了又不知道該怎麼把握
就像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大概真的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吧

我常想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如果我們一直擦肩而過
如果我們開始就看對方不順眼
如果你沒有說喜歡我
如果我沒有答應和你交往
那我們現在會是怎樣的關係?
我不知道 只是常想

那幾天
我很確定我是快樂並幸福著的
那麼你呢
你也因為我的存在而快樂和幸福嗎
或許吧
只是你比我多了份内疚
而我又比你多了份失望

沒錯
我對你很失望
原來你變得和曾經的你那麼不同
言談舉止 思維轉動
全部變了一個人
我認識的那個你 我記憶中的那個你 大概已經消失了很多年了吧
你看 如果我們不再遇見 我便不會對你失望

但是不再遇見的話 我會遺憾
我是個怎樣都滿足不了的人吧?
不再遇見會遺憾 再遇見了又有了失望
哦 可失望是因為你變了個人呀
所以這是你的錯

你不比内疚 因為我們之間 沒有愛情
你比我更清楚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什麼
或許太複雜 我們都說不清
這樣的感情啊 經歷一次我覺得人生也豐富了很多 你說呢
欺騙 懷念 虛僞 計謀 跳躍
我真的和你玩的很累
你要記住分手是因為我給你信號說我很累
而不是因為你的原因
所以你不必内疚

=====================================================================================================================
僅把以上文字留給那個"你"
希望大家把這些記憶留給過去
如果可以
我想我們不必微笑寒暄 我們可以省掉客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