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始的愛情 今天說的想要分手一樣

再遇到初戀的彼此 最近聯係上 然後見面 現在又繼續在一起了

昨天還很想念 今天見面卻很冷淡 似乎沒話説 而且又說讓我出國了也不要想他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莫名的想掉眼淚

有時候覺得他很感性 現在發現對待我 他卻異常理性

我不想牽絆他 我知道他也不想阻礙我的前途 可前途和愛情是沒有衝突的吧

我一直覺得可以邊好好戀愛 邊努力學習 到時候我學業完成就會回到北京

感覺他意思就是我上飛機的那天就是分手的日子一樣 難道這段感情不間斷不可以麼

我覺得緣分不是想有就有的 而且有了緣分也要自己把握住啊

為什麼要和我說那些我不喜歡聼到的話 為什麼讓我知道其實我們現在並不是他想象的那樣

是哪裡出了差錯?就因為我要出國留學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障礙 不知道他想象的是怎樣的

現在很累嗎 還是現在很難度過 或是怕以後很難割捨下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這大起大落的愛情 快點平靜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