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做中醫推拿,感覺很不一般。
記得小時候我有因為駝背而去正過骨,相當難受,但也沒有掉眼淚。
前天是第一次推拿,疼得要死,感覺皮開肉綻。
師傅說我的頸椎不好的厲害,甚至比中年人的頸椎還要差。
師傅還說我的後背沒有一點費肉,全部是腱子肉,一點脂肪都沒有。
大概是因為這些,我才沒有長到以前預期的身高。
我從來沒想過肉皮和骨頭是怎樣聯合起來的,前天我知道了,肉皮貼著骨頭。
把肉皮捏起來真的不是一般的疼,疼得我直掉眼淚,想到了抗日時期共產黨員們是怎樣被日本鬼子嚴刑逼供的。
即使這樣,我還是覺得中醫很強,受些皮肉苦,卻可以讓你靜脈通暢,還可以治很多的病,西醫是做不到的。
還好是隔一天去一次,如果天天去,我想只能讓師傅來家裡了,我必然擠不上公車了。
中醫讓身體更健康,中醫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