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他喜歡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口袋
他說這樣才覺得我不會離他很遠
要離開的時候他把我的手拿出他的口袋
他說這裡不再適合我

我不知道這樣的愛情算不算遊戲
也不知道這樣的情景算不算浪漫
只知道這樣的結果讓我難過到很難過

這些年過去了
經常會想起關於他的一些小事
總是努力回想那時候的自己
模糊的美好
確實過去了很多年
我也不知道要再這樣的過多少年才可以忘記
大概自己是那種很難走出一段感情的人吧

Landy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之一
聲音很舒服 沒有生硬的唱歌 感情就融在她的聲音中
或許Landy真的很適合唱那種很Hot的舞曲
但我鍾愛她的慢板情歌
像是<愛你的兩個我> <離不開他>之類的 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新專輯中的這首<口袋>尤其讓我喜歡
我們要堅強的生活下去 為了自己 我們不能只依靠他們生活
不必回憶當時的美好 因為畢竟已成爲過去式 所以向前看 努力的離開他的溫暖
聼歌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起自己其實也有口袋...


 

記憶會説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我雖然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將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閒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説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踩著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