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權力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不能僞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那麽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麽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到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麽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能放得下

深呼吸擡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麽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那麽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麽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麽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能放得下下

范范在大S失戀的時候寫給她的歌曲
我很喜歡

我們是不是總在一個人的時候思念那個深愛過的他?
我們是不是總因爲那個他而封閉自己?
范范告訴我們:"其實你沒有那麽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麽想他"

也許我們真的不需要那麽堅強的面對這個世界 我們可以痛快的哭 我們應該大膽的傷心
我們為什麼非要給自己找個人去思念去深愛呢?
我們就不能好好的把心放平 什麼都不想麼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在這些年裡愛上過誰 有沒有真的放下他
答案大概是沒有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像范范說的沒那麼愛他 或許吧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 屬於我的幸福 一定就在某一個地方等我發現

不管你的愛情有多麼不順利 不管你愛的那個人有多麼傷你心 只要告訴自己:沒那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