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到了今天!單身的人最大的一天!
突然想起之前elva代言綫上遊戲時的廣告詞"今天你微笑了嗎"
所以我想知道,今天你單身了嗎

今天本該是美好的外出日,結果由於一些小情況,我繼續宅在朋友家了
最近的日子就是這樣過來的,我也沒想抱怨什麽
下周六要去考試了,我就不來了吧,呵

今天聼了好多對於自己來説的新歌
突然發現何韻詩的國語歌很不錯 有點後之後覺了我
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感覺還不錯
光良的<不會分離>很好聽 感覺很符合他的性格
周傑倫的<我很忙>有些歌還不錯,他改路綫了麼?童謠...?

今天,我一直單身到了今天,我今天一直在思考爲什麼我還在單身
答案還是那個,我喜歡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生活 習慣與自己分享一切 習慣拒絕別人的好意 習慣在大家面前很鎮定

單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