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個月底就收到這張EP了 只是近幾天才有空好好説說
相信我現在說的意義是很小的了 畢竟在台灣的各位肯定比我先入手...
這張EP是EP三部曲的最後一張了 製作相當精良 而且我完全可以看出JS兩個人的用心^^
可愛的封底 足以看出JS童心未泯 哈哈

我好像已經變得不愛去評論什麽了 甚至對JS的喜愛 我也不想再多表現什麽了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下去吧 我現在暫時苦惱的是這片日誌要歸類到哪裏...

好了 不寫什麽了 先獻上 我與EP的合影吧



然後再發兩張剛才用了綫上圖片修改器之後的效果圖
加了貓鬍子 還有marie claire的封面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